【“学党史”篇】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单位: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6日上午,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并部署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张大朋主持。

(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张大朋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三个主要篇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以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相关讲话内容。与会委员分别就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其他篇目进行了导读学习。

随后,与会委员审议通过了《珠海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联系指导党支部工作机制、机关支部委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张大朋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紧抓“十四五”建设发展机遇奋力起步的一年,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履行主业意识,持续改进作风,提升业务实效,为把校区机关各支部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而努力。

(图文|朱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