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篇】珠海校区党工委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校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3日上午,珠海校区党工委组织校区领导、党工委委员、各学院党组织书记等前往珠海市博物馆开展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庆祝珠海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


(参观现场)

活动中,党员一行参观了“光辉岁月四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同心逐梦大湾区”“二次创业再出发”四个展区的历史图片、文字介绍、视频展示和实物场景,回顾了特区4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全省大力支持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奋斗历程和创新实践,对珠海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科技、党建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


(活动现场)

参观结束后,党员表示,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工作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珠海校区各方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夏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