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会

发布单位:校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3日下午,校区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会。校区、各学院、各单位的负责同志、科级干部,分两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大朋主持。

(林晓灵常务副书记作动员讲话)

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灵作动员讲话并介绍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的主题、背景和内容。结合校区发展现状和近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规矩意识;二是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头雁”作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明师德、学典型、知规范、守底线的高校教师。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宣传片。

(屈挺执行主任作总结讲话)

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屈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珠海校区紧跟学校步伐,紧抓“双一流”大学建设、“部部省”共建等历史机遇,并以市校共建暨南大学科技园等重大基建及产学研合作项目为引擎,步入了高速发展的时期。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干部的履职尽责能力;全体领导干部更要时刻高度警惕潜在的廉政风险点,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

张大朋强调了本次教育月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在教育月中实现对单位员工全覆盖的教育提醒,希望全体干部通过学习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并发挥带头作用,希望所有教师通过学习更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为学、为事、为人方面当好学生成长的合格引路人。                                  

       (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