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通知

发布单位:珠海校区官网 发布时间:2021-12-27

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

按照《珠海校区党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决定于本周五进行2021年度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1.时间:12月30日(周四)下午3:00—5:00

2.地点:行政楼206会议室

3.参加人员: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各支部书记;校区机关及直属各党支部教工党员代表各1名。

二、党支部工作综合考评

1.时间:12月30日(周四)下午5:00—5:30

2.地点:行政楼209会议室

3.考评工作组成员: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

三、相关要求

1.请机关及直属单位各支部书记按要求撰写述职报告,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分为履职尽责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主要措施三部分,其中问题及措施部分不少于总篇幅的40%。每位支部书记述职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

2.请各支部对照《暨南大学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梳理本支部近三年来相关工作记录,包括:支部生活记录本、党支部工作手册、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情况、党支部换届改选情况、发展党员情况、收缴党费情况、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年度评议党员情况,以及参加上级党组织开展的党建项目评选、比赛等获表彰情况、相关新闻报道等,整理装入规范的档案盒之后,于12月29日(周三)下午5:00前交到校区党政办公室。

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将结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党支部工作考核评分整体情况,向校区党委推荐表彰对象。


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