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暨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珠海校区分会场)的通知

发布单位:珠海校区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10

各学院党组织、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暨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通知》,珠海校区将设立视频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月13日(星期四)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

珠海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未在主会场参会的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办公室主任、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负责人。

四、参会要求

1. 在主会场参会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如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加会议,并及时报告。

2.会议当天,请参会人员于8:20前扫码签到。

3.请各党组织于1月12日上午12点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珠海校区邮箱:jnzh@jnu.edu.cn。会议重要,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须请假应书面说明原因,经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审批后报校区党政办公室。

4.直播链接入口:https://live.jnu.edu.cn。

 

附件:参会和请假人员名单汇总表.xls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                        

 

(联系人:夏少云,0756-850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