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暨南大学统战工作专题网络培训班”集体学习(视频学习)的通知

发布单位:珠海校区官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各学院党组织、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原则、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暨南大学统战工作专题网络培训班”。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校区将于2022年3月3日(周四)下午3:00组织集体学习(视频学习)。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全体校区领导、各学院领导,校区机关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办公室主任、辅导员。

二、地点

行政楼学术报告厅

三、学习内容(视频学习)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孙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统一战线工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参会,并于3月2日(周三)中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至校区邮箱:jnzh@jnu.edu.cn

2.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如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加会议,并及时报告。

特此通知

  

附件:参会和请假人员名单汇总表.xls

  

 

中共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委员会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