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1 珠海校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完成

发布单位:珠海校区官网 发布时间:2022-04-0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珠海校区党委、纪委同意选举新一届委员会的批复,3月31日下午,珠海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龙在线指导,大会由珠海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屈挺主持。

(党员大会现场)

陈龙宣读了《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珠海校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批复》和新一届珠海校区党委委员候选人、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要求校区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组织好选举工作。

林晓灵同志作珠海校区党委工作报告,他总结了校区党委(原党工委)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政治理论学习、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号召全体党员师生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努力开创校区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大朋同志作珠海校区纪委工作报告,他总结了校区纪委在构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督查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执纪问责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提出校区纪委将在学校纪委和新一届校区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巩固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继续为校区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屈挺组织全体党员按大会要求推进选举程序。大会审议并举手通过了本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全体党员以不记名的方式庄严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区党委、纪委党委委员(当选名单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后生效)。

期间,校区举行了暨南大学及珠海校区思想政治精品项目、孵化项目证书颁发仪式,林晓灵、屈挺、张大朋分别向获批相关项目的负责人颁发了证书,勉励各项目所在单位以此为契机,“点线面”整体推进本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形成可示范、可借鉴、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为推动构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侨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作出贡献。

4月1日上午,陈龙主持召开了珠海校区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林晓灵为党委书记,屈挺、张大朋为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林晓灵主持召开了珠海校区新一届纪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大朋为纪委书记,并明确了纪委委员分工。

(文|夏少云 图|赖利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