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4 校区机关及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珠海校区官网 发布时间:2022-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下午,珠海校区机关及直属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1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庆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吕庆文以PPT的形式,从大会背景、大会主题、报告所涉及的十五个方面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梳理,并着重强调与分享了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关键词。与会党员同志围绕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情况,并结合部门及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转化为助力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

最后,吕庆文分别从“支部、部门及自身”等三个层面、“政治理论学习要求、校区扩容提质发展需求”等两个维度,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图文|校区机关及直属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