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4 校区机关及直属第二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教工党支部、国际商学院办公室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珠海校区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4日,珠海校区机关及直属第二党支部再次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教工党支部、国际商学院办公室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为确保学习成效,三支部再次联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高贺教授作专题辅导;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除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外,支部所涉及部门非党员同事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教工党支部书记彭文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国际商学院办公室支部书记卞旭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珠海校区机关及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吕庆文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的有关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高贺教授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及报告的十五个部分进行了精彩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王教授的辅导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有助于大家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支部均认为: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系统深入全面学习、融会贯通全面把握、扎实具体全面落实;二是要立足高校、侨校办学使命及岗位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重点推进“五大任务”,确保全覆盖、出实效、促发展。三是要按照学校及校区部署要求,制定各支部具体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和阶段性学习计划,并按照明确的关键时间节点,抓紧抓好,落实到位。

  

(图文|校区机关及直属第二党支部)